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晁宋】【晁吴】朱砂痣与白月光(又是个脑洞)

【朱砂痣与白月光】

——————

  晁盖一生有两个爱人,一个是宋江,另一个是吴用。

  他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自己真正爱的,好像两个都爱,又好像两个都不爱。

  宋江是晁盖的红玫瑰,热情而奔放,豪义又大方。晁盖觉得离不开他的时候,他就是心口的朱砂痣,随着心脏一块儿跳动。每天盘在自己心口问,是不是更喜欢他这朵红玫瑰?

  在那种时候,晁盖的回答总是肯定的。

  但有时候,晁盖也会发现自己的回答或许有些违心,因为除了想宋江的时候,他都在想吴用,他的白玫瑰。

  看起来似乎冷冷清清,脸上永远保持着礼貌的笑,全身的伪装,护身的铠甲上满是利刺,只有在见着晁盖时才会卸下。卸下伪装的吴用性情柔和许多,温顺的像一只被顺了毛猫儿,又像是散落在窗前的白月光。吴用甚至会伏在晁盖胸口,轻轻撩拨他前襟布料,也轻轻问他——你是不是喜欢白玫瑰多一些?

  当然,在白玫瑰这样问他的时候,他的回答也是肯定的。

————
简短的脑洞,不售后(xixi。
刚刚回来可能会把这段时间的脑洞发上来,如果刷屏实在不好意思!

评论(9)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