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二郎庙的抢险救灾/庙庙庙还是喵喵喵?!

前段时间的脑洞,现在先写一部分,主要就是二郎庙被四川一个地震震塌了二哥去抢险的故事

——————

  太难得了,玉帝今天居然给二郎神放了两炷香的假。

  即使是两炷香也不容小觑,若是在人间,可是有七天假期能过呢!

  于是为了“延长”这个假,杨戬决定下凡去走走。换好了一身白衣,折扇稳稳握在手中,头发也烫回卷曲的样式,发尾未干还沾着晶亮的水珠…嗯,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杨戬想。但还是感觉少了什么…杨戬仔细把平日下凡所携事物都想了一遍,大约是没有什么了。

  “主人!主人!”空旷的大殿里忽然响起这么两声嚎叫,杨戬才猛的想起来,啊,原来是忘了带哮天犬了。

  这狗儿怎的这般急忙?杨戬正习惯性抬手用墨扇要敲他一下,可就在看见哮天犬跑到他面前喘的那般厉害的时候,手落下去时把折扇收了,变成了温柔的揉捏。

  哮天犬还是“呼呼”的喘着,但好像有什么事情比窒息还要重要,他只能在急促呼吸里寻找空当,吐出几个含糊的字眼:“庙…庙……庙……!”

  杨戬听完懵了,给哮天犬顺毛的手一顿,收了回来。

  “喵…喵喵喵?”

  真是天见可怜,他二郎神养了这几千年的狗儿,居然是只猫?!

  杨戬被自己这一想法震住了,不可思议地后退两步。这,这也太……

  太可爱了吧!!!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