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接对话小说〈10〉的故事 回家哄老婆的师哥(恋爱真好啊

其实写对话小说的时候满脑子就都是画面,人物都是有动作的,但是那个对话里不想加动作,一个看着累,二个要加了动作那不就和语c里自己和自己对戏一样了。

而且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谁会用手机聊天呢?

所以还是要写下来。

在b站看了一个“如何哄女朋友开心”的视频,里面就是两只猫一只一直在亲和舔另一只,一开始炸毛的猫很快就被顺毛了。

太可爱了!!不行!我要让文临恋爱!

于是就有了这个玩意儿。

凑合着看吧还是。
——————————————
咱接对话小说翟萌萌生气那来——


  门外传来钥匙和门锁转动的声音,是朱亚文下班回来了。

  翟天临几乎要从沙发上跳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手上的薯片包装袋塞进了一边的茶几柜里,同时按下了遥控器把电视关了。

  还在朱亚文推门进屋的一刹那把毛巾毯一拉,整个人看起来规规矩矩地窝在沙发里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

  “天临,我回来了。”朱亚文提着一袋子蔬菜一袋子零食,换好了拖鞋往厨房走。

  哼,这么晚才回来。

  翟天临一动不动,假装什么也没有听见。

  “天临啊?是睡着了吗?”朱亚文放好了菜,拎着那一大包零食坐到沙发上来,在翟天临边上把东西一样一样地拿出来,还给“睡着”了的翟天临介绍:“你看,有旺旺小小酥,有上好佳薯片,还是烤肉味的呢。还有那个洋葱圈儿啊,可脆了!”说着打开包装掰了一块递到翟天临嘴边。

  翟天临闻到香味儿了,稍稍动了动鼻子。

  朱亚文早就识破了他师弟的诡计,但他决定陪着演下去。

  “只可惜你睡着了,师哥我先帮你尝尝味儿。”朱亚文抬手要撤洋葱圈,没想到翟天临突然“醒”了,身子也跟着他的手动,一副“誓要吃到那个洋葱圈”的架势立马把他师哥逗乐了:“原来是我这师弟睡得浅,一个洋葱圈就叫醒了。”

  翟天临气呼呼地把洋葱圈抢来塞进嘴里,一边吃一边恨自己不争气忍不住诱惑。

  “你还笑!别以为买点儿吃的就可以得到我的原谅!”

  哟,还挺凶。

  “还要怎么着啊?我今天不是和你认错了吗?”朱亚文伸手拍拍翟天临,虽然看起来小师弟还在生气,但他的直觉告诉他气已经消了百分之九十九了。

  “还疼呢,别碰我!”翟天临皱着眉一半儿委屈一半儿嗔,末了还从鼻间放出一声重重的“哼”。

  “还疼啊?我看看哪疼啊?”翟天临一说疼朱亚文就紧张了,不管怎么闹都好,他这宝贝师弟要是受了伤他可就要从心窝窝里疼了。昨天晚上到现在,休息这么久了,拍了一下儿还疼成这样那可就不对劲儿了。

  “还能哪啊?腰呗!”翟天临气冲冲地把所有责任都归在朱亚文头上,恨不得把腰疼也给过去。

  “不应该啊……怎么还会疼呢?……你躺好了,我给你揉一揉看看会不会好一些。”朱亚文轻轻地把翟天临的躺姿纠正好了,弯下腰专心致志地给翟天临揉捏腰间的肉,还一边儿问“这儿疼吗?”“是这儿吗?”,由于他弯着腰,头与翟天临胸脯的距离很近很近,只要一松了力气就能把头枕在他胸口了。

  不行不行,距离太近了。翟天临看着看着心跳开始加快,平时在一张床上搂着睡,脸贴着脸也不会这么紧张,真是邪了门儿了,翟天临想。

  “行了行了,不要你给我揉了。”翟天临脸颊有点发烧,他不能让这种怪异的暧昧气氛再发展下去。

  朱亚文皱着眉直起身,抻了抻胳膊:“不疼了?”

  “不要你管。”

  “宝贝儿,还生师哥的气啊?”朱亚文坐在沙发边儿上,双手拦住翟天临肩膀,一点点低下头,缩短和翟天临的距离。

  “……你怎么……唔!”翟天临刚想不管三七二十一骂两句过了嘴瘾再说,没想到师哥就用实际行动堵住他的嘴了。

  但朱亚文只是亲吻了翟天临的唇,没有深入。他今天是来“请求原谅”的,不能太粗暴了。

  于是这个吻没多久就转移了阵地,从眉梢到眼角,从鼻尖到唇边的小痣。戛然而止。

  “怎么样,原谅师哥没?”

  翟天临被这个温柔苏爆低音炮的师哥给吻懵了,他现在好想让画面暂停然后出去跑个几圈冷静一下再回来。

  “原……原谅了……师哥你今天……”

  “不一样了是吧?”

  “是啊……”

  “想知道为什么吗?”

  “想。”

  “去床上告诉你。”


   

  翟天临的心脏为什么一直在“砰砰 砰砰”地跳呢?


  噢,


  那是小鹿乱撞,那是恋爱的声音。

——————————
废话,那要不跳人不完了了吗。)皮一下)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