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天使与恶魔》 一发短小甜文

设定是
天使亚文x恶魔天临
一想到这个小恶魔就可爱到爆炸啊啊啊!
ooc!
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垃圾注意!!!



  作为一名高阶天使,朱亚文已经很久没有出过天堂的门了。

  他今天被天堂管理处的人硬赶了出来,说要是不能收服到一只恶魔的话就把他降为低阶天使。


  不管是天使还是恶魔,只要是降到了低阶,那就基本等于废了。现在在路上走如果能碰见一个低阶的恶魔,那都是走了八辈子的运了。


  今天还就让朱亚文碰上了。


  作为一只低阶恶魔,翟天临生活的特别谨慎。他每天起的比任何恶魔都早,睡的比他们都晚,以防有谁趁他不备偷走他的东西。


  翟天临身后有一对小小的蝠翼,头上的一对牛角在微卷的棕发中只露出来一点点,还有不算太长的尾巴,末梢状似一个箭头……到现在翟天临也没有学会如何把这些恶魔象征收起来,只要遇上天使就完了。


  所以今天他大概就要丧命于此了。翟天临抱着自己的尾巴想。


  朱亚文狠揉了一把眼睛,他没看错!居然是个低阶恶魔!


  只是……这个恶魔怎么有点儿……可爱?


  难道恶魔不都是很凶的吗?


  翟天临被面前这个高阶天使吓地直接坐在了地上,抱着尾巴缩成一团,仔细看还有些发抖。


  “天使……大,大哥……”翟天临把头埋在臂弯里,声音还带着抖,“放过……我……求求你……”


  朱亚文摸了摸下巴,走过去一把抓住了这个瑟瑟发抖的小恶魔的角就往后掰,逼得翟天临仰起头来。


  “My gosh……”朱亚文在看见翟天临的脸后深深地吃了一惊。


  一双大眼睛充满了委屈,无辜和泪水,因为被人牵制着敏感的角而紧皱着眉,想喊疼又因害怕所以强行压抑着,沾着泪的睫毛忽闪忽闪,朱亚文感觉他好像被什么东西电了一下。


  是恶魔的阴谋!一定是这个小恶魔对他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你敢对我动手?!”天使一下子被这个想法激怒,手上一使劲把小恶魔打飞好远。


  “啊!”


  翟天临没想到他都哭着求饶了还是会被打飞。


  “我没有……”


  “还说没有!?”


  “真的……”


  “有没有?!”天使的手又放在了小恶魔头上的角上。


  “……有!”


  即使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小恶魔,该怂的时候还是得怂。


  朱亚文出了这无名气就立马恢复了原来天使该有的“慈爱”模样,揉了揉还缩一团的小恶魔刘海,柔声问:“刚刚有没有弄疼你?”


  小恶魔抿了抿唇,眼眶里一阵阵发热:“有……”


  “吓着你了吧?”


  “嗯……”这一刻小恶魔眼里已经嘱满泪水。


  朱亚文越看越心疼,他开始后悔刚才的举动,他现在很想把小恶魔搂进怀里。


  “作为道歉,我不抓你。”


  “真的!?”小恶魔眼里的泪流出来了,但饱含的是兴奋与惊喜。


  “但是你属于我了。”


  那不还是抓了我吗?翟天临忿忿地想。


  “跟着我不吃亏。”


  不吃亏?


  “跟着你有肉吃吗?”小恶魔试探着问。


  “有我吃的就有你吃的。”


  “那你有肉吃吗?”


  “天使吃素。”


  “……”


  “跟我走吗?”朱亚文向翟天临伸出手。


  我还能有别的选择吗?


  “好……好吧。”小恶魔小心翼翼地把手递过去,立马就被天使紧紧攥住。


  “你要带我去哪?我饿了。”小恶魔抬起头冲天使眨巴眼睛。


  “带你去人间,我不做天使了。”


  “啊?!哥你能不能不浪费?不做能不能让给我啊!”


  “不能。”朱亚文把翟天临打横抱起来,低头狠狠地吻上一口。







   我想带你去游历千山万水,看夕阳红青山老。
 
  我还想和你一起在盛夏去莲花池里采莲蓬,把它们剥好了亲手把生得最圆润白净的莲子喂给你吃。
 
  我甚至想在青草地上疯狂地亲吻你,看你被我吻得眼眶发红样子,揉你的头发轻声为我的粗鲁道歉。
 
  累了就在树荫下小憩,躺在你柔软的小肚子上听蝉鸣。


  一切的美好事情我都想做,和你一起。


  我喜欢你。


——————————


  “要我说,你就别做什么恶魔了,和我一样当个天使领天堂的俸禄挺好的。”


  “说得轻松呢!哥啊,不是我不想,天使证我考了两百年了还没考上,我容易吗我?!”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