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文临】 【郑楚x郑艾平】 有关一只猫与一只汪的日常选段

算是交我昨天晚上在文临群里写的那几笔。

有关兽化,ooc慎入!!

设定是金毛犬x布偶猫,

文笔不好,但是应该很甜吧?




  1.出糗

  “先……先生……呃,您冷静……”郑艾平咽了咽口水,抬头仰视着一位控制不住自己化形的狮子先生。

  “对不起,小猫咪。”狮子先生抖了抖脖颈的鬃毛,尽量放低声音:“我变不回人形了。”

  “我是医生……不要叫我小猫咪。”郑艾平嘟嘟囔囔地记录狮子先生的病状,出于对这些庞大的食肉动物天生的恐惧,小医生不敢大声地说出不满。

 
  “好好好小猫咪医生,你看看你的耳朵都露出来了。”狮子先生听到了这牢骚,但是他脾气很好,还打趣道。

  “啊!?”郑艾平忙伸出双手捂住头顶不小心露出来的一双猫耳,脸唰地红了。

  都怪郑楚那只臭金毛!要不是昨天晚上郑楚发情硬要和他上床,怎么会今天坐诊注意力不集中?怎么会露出耳朵?怎么会在狮子面前出糗?

  “太过分了!”郑艾平小声地喊,气得刚刚安抚下去的一对耳朵又支楞起来。

————————————

2.困意

  “唔——”郑艾平从浴室里出来,脚上还带着湿意,没有穿拖鞋进卧室,走出了一路小水花。

  郑艾平不太喜欢裸睡,穿了一条平角裤也觉得不安全。打着哈欠去衣柜里翻出一件常穿的鹅黄衬衫套在身上,迷迷糊糊地只扣了中间两个扣子,还都扣歪了没有对称。强烈的困意袭来郑艾平有些支撑不住,歪歪斜斜两步到了床边,往后一仰便整个陷进被子里。

  郑楚正坐在床的另一头看书,感到床上增加的重量后抬头看向郑艾平,他此时正手脚并用地抱着一个长枕头,睫毛乖巧地铺在眼旁,微微动一下,渐匀的呼吸像是在预告着即将与周公的会面。

  “抱着枕头做什么?来抱你老公睡。”郑楚把书搁下,往郑艾平那边挪了挪。郑艾平不满地哼哼两声,似是控告郑楚打扰他睡眠,却还是听话地放开了枕头翻了个身到郑楚身边。双臂环绕住郑楚的一只胳膊,轻轻地蹭了蹭。卸下了一身的防备,耳朵与尾巴一起冒出来,一下一下轻挠郑楚手心和小腿。

  郑楚下意识给他撸顺毛,听见他满意的哼哼,以及两声甜糯的猫叫。

  “喵……喵呜……”

——————————

3.掉毛与家务
 

  其实在家里休息的时候,郑艾平是更喜欢变成猫的。

  郑楚也一样,但是郑艾平不允许他变成金毛。

 
  于是郑楚去问为什么,郑艾平给的回答是:“金毛掉好多毛,你不变成金毛可以减少你的家务工作量。”

  郑楚很不服气,难道布偶猫就不掉毛吗?

  那有什么办法,自己的老婆跪着也要宠下去。

————————————

4.拉风

 
  郑楚强烈怀疑,做医生的脑回路可能都比较清奇。

  但是对于今天早上强行逼迫郑楚变成金毛的平平小布偶来说,这一点问题都没有。

  郑楚一大早就被叫起来,只见一只布偶猫在床上飞速地转圈跑来跑去,还时不时张口咬他手指,催促起床。
 

  郑楚被整得一头雾水:“几点了?……今天我休息啊……”

  “我不休息啊!快送我去医院上班!”郑艾平不再跑了,把衣服给叼到郑楚脸上,再撂下句“我去洗个澡”就跳下床去浴室了,只剩郑楚一人躺在床上怀疑人生。

  准备要出门了,郑艾平还没有变成人的模样,郑楚捏了捏他后颈,刚要开口问他为什么,就被郑艾平一爪子打住,还说:“你变成金毛送我。”

  郑楚:“???”

  “发烧了?咱们不是有车吗?”郑楚无奈地挠了挠布偶猫的颈窝,被这一想法弄得哭笑不得。

  “你送不送?”郑艾平又一爪子把郑楚的手按在了地上。

  “好好好我送,宝贝儿说的我能不送吗?”郑楚把手从郑艾平肉垫下抽出来,“汪”地一声变成了金毛。

  然后艾平猫爬在郑楚汪背上一颠一颠,总算到达了医院。

  听说后来郑楚问清楚了到底为什么,郑艾平的回答只有两个字:“拉风。”

————————————

5.发情期

  郑艾平不止一次地庆幸郑楚不是泰迪。

  但在床上累得只会发出咕噜声的郑艾平觉得,郑楚一定是和泰迪学过。

  遇上郑艾平的发情期也不好受。即使心里十万个不愿意却也难耐生理的折磨,每次都会像疯了一样扑到郑楚身上,用柔软的刘海不停蹭他颈窝,这种献媚讨好的姿态对于郑艾平来说实在太羞耻了。

  郑艾平坐在办公桌前掐算郑楚的发情期快到了没有,心疼地揉了揉腰。

(好像是tbc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