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雷磊】困兽番外 日后①

不是完结!

不是完结!

不是完结!

就是先圆我想的那个追妻火葬场的梦

生子注意!!!

没写abo却让他俩有了孩子x

三观混乱

各位多担待!

——————*——————




  孙红雷万万没想到他和黄磊那分手炮中奖了,还他妈是个特等奖。


——————————


  在公海赌钱不怕人闹事,谁也管不着。只要有人敢捣乱,他孙红雷想剁谁手剁谁手,想砍谁脚砍谁脚,痛快的要命。



  海上的风吹来带着点儿凉意的湿气和咸腥味,海鸥的翅膀划过一朵巨大的棉花云,孙红雷手上雪茄的烟缓缓升起包裹住那只准备滑翔的海鸟。


  不过都是错位视觉罢了。


  孙红雷看够了海景吹够了海风就回去舱底,那里正有一个出千被抓的赌徒等待他来宣布死期。


  “我不杀你,好吧?”孙红雷说完抖了抖雪茄的烟灰,全落在了那人头顶。


  “好好好好……多谢雷哥开恩,多谢雷哥开恩!”那人点头如鸡啄米一般,挣扎着要跑出去,却还是被孙红雷手下按的死死地,看着孙红雷满脸疑惑:“雷哥……”


  “我不杀你,挑了手筋脚筋丢下船喂鱼吧。你这么脏鱼吃不吃你还两说呢,别太担心了。”孙红雷笑着安慰道,那人越听越怕,已是抖如糠筛,要不是有人押着他,现在他早就跪在地上磕头求饶了。


  孙红雷正准备说“动手”,门外王迅就送了个消息过来。说是在国内的弟兄们有人拍到了黄磊,正牵着一个看起来三岁左右的孩子在逛商场。




  “孩子?”孙红雷仰着头开始算和黄磊分手是多久以前的事情,还没等他捋顺,王迅已经先一步告诉他结果:四年前分手,如果这个还是是三岁多一点儿,那应该就是他的亲儿子。


  王迅给孙红雷一顿分析猛如虎,在又看了一遍那张照片后,孙红雷忿忿的丢下一句“居然还带我儿子逛特价区”就去找船长商量返航事宜。只有还被押着等挑筋喂鱼的老千还在原地,懵了。


  以最快的时间回到祖国,孙红雷又立马以最快的速度去了A市。利用广阔的人脉很快就找到了黄磊现在所在的地方。孙红雷看着手机里收到的一家甜品店定位,“噔噔噔”就上了这个商贸广场的美食楼四楼,气儿都不带喘的。




  身边没带人,他独自走到甜品店外,一边庆幸店铺装修外墙是透明的玻璃一边目光四处游走找人。很快,他就发现了坐在角落里嬉笑的爷俩。


  孙红雷立马猫下腰去,轻手轻脚地靠近黄磊,孙红雷声音足够小再加上黄磊看不见,直到他坐在孩子对面了黄磊也没发现。




  还是小男孩叽叽喳喳喊个不停,先发现了“不速之客”。




  “爸爸,这里有个怪叔叔!”小孩指着孙红雷大喊,另一手紧紧抓住黄磊的手指生怕爸爸被人抢了去。




  “嘘——”孙红雷伸出食指摆在嘴前,表一个噤声的姿势。可孩子哪里肯听,还是叫嚷着“怪叔叔”。黄磊警觉起来,伸手在包里掏了许久,也只是掏出了一根导盲棍,要带着孩子离开。


  “黄磊,”孙红雷伸手拦住一大一小的去路,“这是我的孩子吗?”




  “孙先生是吗?我们好像已经分手了,这是不是你的孩子你管的着吗?”黄磊不客气地回击,拉紧了孩子的手要走:“欢欢我们走。”


  “欢欢,你叫欢欢?你多大了?”孙红雷蹲下来看着欢欢,还慈爱地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欢欢别和他说话,怪叔叔是坏人。爸爸带你去买变形金刚。”黄磊把导盲杖在地上戳得“嗒嗒”响,欢欢一听见变形金刚眼睛里都快放出光来,打了鸡血一样扯着黄磊衣角要往超市里冲。黄磊被他带着在后面踉踉跄跄勉强跟上,孙红雷箭步上前拦住了听见玩具就什么都不想了的孩子。


  “你爸爸在后面跟着你很辛苦,你没看见吗?你爸爸看不见你要多照顾他……”


  孙红雷的教育还没完就被黄磊厉声打断:“孙红雷,我的孩子还轮不到你教。你快点走,我和欢欢用不着你来插手!”


  孙红雷惺惺收手,他谨慎地和前男友交谈的样子真是太跌大哥的份儿了。




  “那,那那个,你现在怎么生活呢?就你带着孩子……找到工作了?”孙红雷小心翼翼地问,生怕哪句话惹怒了黄磊拽着孩子就走。




  黄磊脸上的不耐烦已经很明显了,他攥着欢欢的小手,没好气地说:“小渤和小猪会给欢欢钱,你不用担心他。”




  “那你呢?”




  “我有国家的残疾人补助,你也不用操心。”


  孙红雷立马从钱包里掏出一张卡,塞到黄磊斜挎的包里:“这里有些钱,出来的仓促没准备……”




  黄磊撇开孙红雷的手,把卡从包里掏出来,狠狠地摔在地上。


  “我用不着你给我施舍。”


  “不是的……小猪都能给,我为什么不能?”孙红雷把卡捡起来,捏在手上不停摩挲。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服这个倔强的男人。




  “小猪是欢欢舅舅,你是他什么人?这么多年你在哪呢?连我有了欢欢你都不知道吧?这么多年不回来,国外洋妞一定很合你口味是不是?”黄磊冷笑着说,说完他觉得顿时轻松了很多。


  “我有我自己要处理的事情……磊磊啊……”孙红雷被他这一连珠的逼问问得败下阵来。他其实不知道黄磊有了他的孩子,如果是这样那还分个屁手啊,他就是死也要把磊磊留下来啊!




  黄磊不想再听他多说一个字,牵着欢欢就走了。孙红雷手里还握着卡,那里面有五千万,是孙红雷在国外这三年替黄磊攒的。




——————————


  分手的事情两人都不自愿。孙红雷被一个有后台的社团盯上了,那边的掌事有个亲戚在警察厅做厅长,权力不小。王迅提议去国外避避风头,黄磊身子不好,怕长途颠簸再出什么事情,孙红雷就瞒着他没说。一直到了要上飞机的前一个晚上,黄磊才知道了这事,气急败坏地来找孙红雷却被告知要分手。




  “分手?!你不要我了……”黄磊前一秒还是硬气的不行和孙红雷吼,后一秒就腿脚一软摔坐在床上,低着头悄悄抹泪珠子。



  “哎也不是不要你……我……你别哭了!我就是不要你了,怎么了?有必要吗我又不是要杀了你,哭什么?!”孙红雷看他这么一哭怕自己不忍心把事儿给抖了,就狠下心把话说绝了断了两人的念想。


  “我明白。我看不见,对你来说总是个累赘。”黄磊抬起头,脸上斑驳泪痕在灯光下有些反光,刺在孙红雷心里生疼。


  孙红雷狠狠拍拍自己脑袋,忍着泪意问黄磊:“别说了。咱们最后再做一次吧。”


  黄磊没回话,伸手摸索着去解自己的衣服扣子,敞开了三个纽扣后慢慢后仰,躺在柔软的床上,陷进松软的被子里。


——————————


  黄磊第二次和孙红雷“偶遇”,是在欢欢所在的幼儿园门口。


  “欢欢,在幼儿园要听老师的话,不能和别的小朋友打架啊。”黄磊说完伸过头去让欢欢在他脸上亲一下。欢欢笑嘻嘻地照做,从黄磊手里拿过小书包自己背上,和黄磊说着爸爸再见就跑进幼儿园里。听着旁边小孩子的哭声和家长们费心费力的安慰,黄磊十分庆幸自己孩子不怕生。


  哎,但是孙红雷现在回国了,还是怕生一点好。




  “黄磊。”


  “又是你?”黄磊皱着眉,有些担心欢欢有没有被孙红雷抓住。




  “咱儿子已经跟着老师进幼儿园了,他没看见我。”孙红雷知道他想的是什么,说出来给黄磊安安心。




  “你不是他父亲,不要乱叫。”




  “那实在不行我当他妈妈也行。”




  “想得倒美。”


  “行了,磊磊,能赏光去吃个饭吗?我还没吃早饭呢。”孙红雷揉了揉鼻子,他觉得黄磊会拒绝。




  “我没有钱。”果然。



  “完了,我也没带……”孙红雷略窘迫地掏出荷包,里面真的一个钢镚儿也没有。


  眼看着机会要从手中流走,孙红雷懊恼地跺了跺脚,没想到真的没吃早饭的肚子适时的叫了,“咕噜咕噜”声儿还不小。


还是黄磊心软了:“真的饿了?来我家先凑合一顿。就这一次。”


  “好好好!”孙红雷快步过去牵黄磊的手,却被黄磊一下甩开:“你想干什么?”




  “这不是和你一起回家去吗?”


  “是你来我家做客。”


  “行行行,我家磊磊说什么就是什么。”


  “闭嘴!”




  孙红雷立马闭嘴,拉过黄磊的手在他手心里划拉下一个“是”字。


  黄磊拄着导盲杖走在前面,感到手心里的字,左忍右忍还是让一边儿嘴角露出了弧度。



——————tbc——————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