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雷磊】 我同桌 HE


*片段连成的故事
*校园
*ooc
*傲娇磊与忠犬雷
*好甜啊

——————*——————


〈一〉

1.

  我叫孙红雷,今年十八岁,高二。

  为什么十八岁高二?你就当作我上学晚行不行?你觉得我会承认我是留级吗?


2.

 
  在这个少年班待了半个学期,我觉得我就是个异类。

  作为他们的垫底,我保证了他们不会被学校的班级轮动制度踢出少年班。而我又是留级生,我爸和校长有点儿关系,学校也不会动我的位置。

  阴差阳错使每天硝烟弥漫的少年班和谐了不少。

 
3.

 
  这天,我一直空荡荡的前桌位置上做了一个新来的,叫黄磊。


  听说是跳级上来的,十五岁就上了高二。

  厉害什么厉害?不就是十二月生日晚吗?过两天他就十六岁了!


4.

  黄磊平日里都是沉默寡言,只有在放学会和我说两句话。


  “我两边同桌睡着了,麻烦你让一下我踩桌子出去。”

5.

  那我当然会让咯,我这么有正义感又从不骗人,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让的话他很有可能一脚踩在我脸上再跨出去。


  但是他踩完不给我擦桌子我就很生气了。

  “你就这么走了?”我抱臂转身看他,很帅的样子。

  “对不起我忘记了。”他噔噔噔跑回来用袖子仔仔细细把桌子擦了一遍,“这样可以了吧?”

  “可以了……”我没想到他回来给我擦这么干净,只好愣愣点头。


  唉,太没气势了。


6.

  黄磊突然提出要坐我边上。因为他的两个同桌老在课间睡觉,害他课间想上厕所都出不去,正好我又没有同桌。


  对,我就是班上的唯一一个没有同桌的人。

  但老师为了班级统一好看,叫我一个人了占三张桌子。


  黄磊转身把书一股脑放在我桌上,我的涂鸦被他压在下面了。我很不满地一拍桌子站起来,刚要开口就对上了他的眼睛。


  那究竟……是什么……神仙宝藏无敌卡姿兰大眼睛啊!!?


  还好,我灵机一动接过他书包:“我来帮你。”

  他欣然接受,还让我把书都给搬了过去。

  还好,还好我机灵。


〈二〉

1.


  我叫黄磊,还差两天十六岁,高二。

  上学早有什么好质疑的吗?就是因为我聪明啊。


2.

 
  我转来少年班可不是我自愿的,在原来班上屁股还没坐热呢。其实我更愿意在高一的班里待着,虽然那里的人看起来都傻傻的。

  没想到啊,少年班也有大傻子。

  太好了。

3.


  我被安排到那个大傻子……听说是叫孙红雷?大概是这个名字。我就坐他前面。


  一开始没怎么注意他,简单打了个招呼就整天没再多有一个字的交流。我觉得当熟悉的陌生人挺好,可惜两个不争气的同桌“强逼”着我认识他。


  深入了解那种。

  我不就是踩了下你桌子吗?

  不过看着他桌上那个灰脚印也确实有点儿过意不去,算了,就帮你擦擦吧。


4.

  今天我忍无可忍了。


  天天睡觉你俩是想演罗志祥吗?

5.

  没事,还好孙红雷身边全是空位子,而且我看他几乎没有下课睡过觉,他都是上课睡的。


6.


  老师很快答应了我的要求,我顺顺利利地坐到了孙红雷身边。


  但是为什么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唉,可能是羡慕我聪明吧。

〈三〉


1.

  黄磊真好看。


2.

  经过这两天我和他坐同桌来说,他是真的很好看。

  他有一点儿胖,脸上有肉腰上有肉手上也有一点,我好想捏一捏啊。

3.

  但是他不让我捏。

  “磊磊,你长得真白。”我笑眯眯地撑着脸看他,他居然都不转头看我一眼,我的颜值这么高难道不够吸引眼球吗?


  “嗯,你也白。”他出于礼貌回了我一句。

  “你脸上的肉也白白的,手上的肉也白白的……就像一个糯米团子一样让人看了很想把你捧在手里揉一揉再揣着在兜里,走到哪都带着你。”我这么一说他果真回头看我了。


  用他充满敌意的,想杀了我的眼神。

  以为我这就怂了?我是谁?我会怕吗?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错了您大人大量认真听课别生气。”


4.

  大丈夫孙红雷,能屈能伸,该出手时就出手,该认怂时赶紧怂。

5.


  不服边儿待着去。我要去找我的磊磊了。

〈四〉

1.

  这个孙红雷怎么一天到晚神经兮兮的?

2.


  上课不能好好画他的画睡他的觉吗?自从我坐他旁边他好像连上课时间也不睡了,那嘴一天就叨叨叨不停说话,自言自语有意思吗?


3.


  他说我白说我好看我都没说什么,但是说我胖了……活腻歪了啊?

4.

  虽然人絮絮叨叨的没正形,但在帮我打水打饭搬书背书包的时候还是挺帅的。


  最近他还提出要送我回家,我就看在他给那个骚紫镭射电摩坐垫上特地给我加的棉垫的面子上勉强坐他的车吧。


5.

  我靠,这车也太酷了吧?

  孙红雷你能不能为了我跟保安大哥抵抗一下别老骑车被拦啊?多扫兴。

〈五〉

1.

  啊啊啊啊啊啊我家磊磊同意坐我的车回家了!

  我愿意为他天天打水打饭背书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今天送磊磊回家又被学校保安拦了,是觉得我的车太好看学校配不上吗?


  我配不上?

  你再说一个试试?

3.

  磊磊家真的好远啊,这还不住宿?

  问他他说风太大他听不见。

  没事,你好看你说的都对。


4.

  磊磊说他好喜欢这辆车,我脑袋一热把车钥匙塞在他手里。他没要,说不会骑。

  我说那我以后天天骑车送你回家。


  他点了点头。

  同意了。


  同意了!

  是不是我的春天要到了?


〈六〉


1.

  没想到他还真和保安大爷吵了一架。

  有点帅嘛孙红雷。

2.

他问我为什么这么远不住宿,我其实都听清了。

  为什么他不会动动脑子呢?我住宿了他怎么送我回家?

 
  不解风情。

3.

  居然还要送我车?!

  他还是不明白我的意思啊?


  哎真是急死人了。

4.


  “那我以后天天骑车送你回家。”他说。

  你变聪明了,我亲爱的红雷同学。

〈七〉

1.

  今天有大事儿要发生,我决定表白了,祝福我吧。

2.

 

  “磊磊。”

  “嗯?”


  “我喜欢你。”


3.


  然后我听见他说:“我也喜欢你。”
 

  真真切切的。

  我也喜欢你。

〈八〉

1.


  我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我的大傻子。


2.

  我也喜欢你。

  一不小心就喜欢你了。

3.

  大家好,我是黄磊。

  我被告白了,请祝福我们吧。

——————end——————

评论(35)

热度(3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