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雷磊】 黄少爷与孙少爷的反派生涯 HE

ooc
 

 
傲娇少爷我永远看不腻!!!
 
我本来今早就码好了的呜呜呜呜手抖全删了,
这是我重新写的,
感觉好像没有被删掉的那个甜?
反正连我都不记得原来那个什么样了大家也不会知道。
还是那句话,
凑合着看吧。
想了很久觉得还是这种格式适合写甜饼嘻嘻嘻(ღ˘⌣˘ღ)
——————*——————
 
 
1. 
 
 
 
 
  “一……” 
 
 
 
 
  “二……” 
 
 
 
 
  “三……” 
 
 
 
 
  “四……” 
 
 
 
 
  “五……” 
 
 
 
 
  “红雷。” 
 
 
 
 
  “收到。” 
 
 
 
 
2. 
 
 
 
 
  两人是在城堡爆炸前一秒逃出来的。这个“逃”现在用狼狈二字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我让你炸了吗你就炸?!还给我收到你收到什么玩意儿!”黄磊被爆炸的剧烈震波害的耳朵里面嗡嗡的响,好不容易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顺手就给孙红雷脑瓜子上来了一下。 
 
 
 
 
  “哎呀磊磊啊这不是你叫我红雷了吗?我以为你叫我炸呢……我收到,收到你满满爱意呀……” 
 
 
 
 
  “孙红雷?” 
 
 
 
 
  “嗯?……哎哎哎磊磊别揪耳朵!” 
 
 
 
 
3. 
 
 
 
 
  “孙少爷和黄少爷回来了——” 
 
 
 
 
  随着管家的高声引报,孙红雷和黄磊迈着整齐的步伐,戴上各自的崭新墨镜踏进了自家大门。 
 
 
 
 
  这幢房子里的管家和仆人们对于两位少爷的中二作风已经见惯了,即使今天他们的西装外套已经破破烂烂全身是灰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4. 
 
 
 
 
  孙少爷和黄少爷原本不是一家人,他们的父亲是拜把子兄弟。母亲都过世的早,两家互相扶持才走到现在,积攒下不少家业。两位老爷早已经立下誓言,将来入土后把家业算在一起再给两孩子平分,希望他们还能像父辈一样互帮互助振兴家族。 
 
 
 
 
  如今黄老爷已经过世,只剩孙老爷维持着这家的运转。 
 
 
 
 
  黄磊从小受父亲的良好教育,对孙老爷就像对待自己亲爹一样,言听计从。孙老爷看黄磊这孩子孝顺听话,和自家孩子一比就慢慢成了偏爱黄磊多些。最后竟然到了宁愿孙红雷不吃也不让让黄磊吃不饱的地步。

 
 
 
  孙红雷对此很不满,非常不满。
 
 

  他表示:“怎么能这样呢?明明应该宁可我不吃也要让磊磊吃好才对。”

 
 
 
5.

 
 
 
  “今天咱们去炸哪呀?”孙红雷提着装有精密且完备的爆破工具包,大大小小的包有的大到一手提不动,有的小到可以塞进口袋。
 
 

  “还要炸?你看看你上回炸成什么样子?我现在耳朵还在叫呢!”黄磊用手指了指耳朵,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
 
 

  “还在叫,叫什么啊?”孙红雷接机凑上去想摸黄磊耳朵,罪恶的小手伸到一半就被黄磊打下来。

 
 
 
  “在叫:‘孙红雷,想占我便宜,门都没有!’。”

 
 
 
6.
 
 

  “那我们究竟去干什么啊?”
 
 

  “杀人。”
 
 

7.
 
 

  黄磊小心翼翼地把匕首贴着小腿肌肉线条插进绑腿里,再把两把手术刀模样的小刀插进肱二头肌靠下一点儿的贴身袋里。

 
 
 
  完美。
 
 

  “啊啊啊啊啊磊磊磊磊我的腿!!!”
 
 

  黄磊转头看了一眼正捂着腿疼得嗷嗷叫的孙红雷根本不想再多说一句话。
 
 

  “你这是第几次把刀插进小腿里了?绑腿的间隙你找不着吗?你这里面穿的护腿这么厚还没扎透你瞎叫啥啊?”
 
 

  “这不是替护腿叫唤两声嘛。”

 
 
 
  “闭嘴!”

 
 
 
8.
 
 

  这一次的目标是杀死一个富的流油的富人,他上个礼拜才把孙黄两人炸了的城堡修好。
 
 

  “哎呀。缘,真是妙不可言。”
 
 

  孙红雷听完后如是感叹道。
 
 

9.

 
 
 
  “他睡着了,快点去。小心一点。”黄磊一边说一边给孙红雷打手语。
 
 

  为什么要打手语?因为他坚信如果不是双语孙红雷一定听不懂他说的什么意思。
 
 

10.
 
 

  黄磊靠着卧房门外的墙坐着,在孙红雷猫着腰进去卧房的前一刻点下笔记本上的回车键,房间里的最后一个监控也在“滴”的一声后停止了工作。
 
 

  万事俱备,只欠孙红雷那一刀……
 
 

  刀!
 
 

  “孙红雷你是不是傻!刀!刀在外面呢!”黄磊低声的怒吼孙红雷并没有听到,房间里有轻微的脚步声却迟迟不见孙红雷出来。

 
 
 
  难道孙红雷想在里面拿两把手术刀给人顺便解剖了吗?
 
 

  黄磊真的很想把刀直接给扔房里然后一刀两命,彻底甩掉这个猪队友。

 
 
 
  因公殉职,我一定向组织报告给你来个风光大葬。黄磊忿忿地如是想。

 
 
 
11.
 
 

  半晌,没带刀的孙红雷终于出来了,一出来就砸了一个门口的花瓶,“磊磊快跑!”牵着黄磊的手就是一阵狂奔,很快就跑出了城堡。
 
 
 
  
 相同的地点相同的人,黄磊又是一身泥灰,这个时候最好的是给孙红雷一个爆栗让他想想上一次在这个城堡下他俩是不是这个狼狈模样的。
 
 

  “本来我今天好好的身上干干净净你又给我搞成这样!”黄磊扯着外套上的污渍给孙红雷看,又生气又委屈。
 
 

  “磊磊你现在不应该先问我没拿刀怎么杀的人吗?”孙红雷抓住气得要跳脚的黄磊肩膀,难得的认真冷静。

 
 
 
  
  “噢,你这么一说也对。揣俩小破刀就进去了你想干嘛?”黄磊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在这件事情上孙红雷的罪过就更大了,黄磊一拳捶在孙红雷肩上。

 
 
 
  “磊磊你别急。我一进去就发现没带刀了,但是我聪明啊,拿俩皮筋儿把那小刀给栓门上了,等会儿只要有人来开门,那刀就算再小也扛不住速度快不是?”孙红雷满脸得意,看着黄磊等他的夸奖。
 
 

  “哟,动脑了啊?”黄磊伸手拍拍孙红雷后颈,“那你哪来的皮筋儿啊?”
 
 

  “你的啊,就今天给我那俩……”孙红雷趁着黄磊心情还行,伸手呼噜了一把他已经过眉的乱发。
 
 

  “那请问……我的头发怎么办呢?”黄磊被他呼噜的乱毛扎着眼睛睁不开,正在打人边缘徘徊。

 
  
 
  “你散着头发可好看了,就像我妹妹似的。”
 
 

  孙红雷,一个敢于在被打的边缘大鹏展翅的男人。
 
 

12.
  
 
 
 
  今天天气很好,孙少爷和黄少爷出门特别早。
 
 

  不知道今天回来会是样子呢?是浑身鲜血淋漓还是西装外套被划成两半?抑或是被小刀插进手臂,匕刃挂在大腿?

 
 
 
  怎么还没回来呢?好期待啊。
 
 

  管家与仆人们如是想。
 
 
 
13.

 
 
 
  “李管家!李管家!”黄磊一边喊一边跑着进了家门。

 
 
 
  李管家表示惊呆了。
 
 

  这是我家少爷吗?
 
 

  不戴墨镜啦?

 
 
 
  不凹造型啦?

 
 
 
  还有孙少爷呢?
 
 

  “磊磊你别跑……嗝!我的磊啊……”
 
  

  孙红雷喝醉了?这是解锁新副本了吗?
 
 

  等黄磊躲在李管家身后的时候,李管家才看清楚,他们家黄少爷好像被人鲁莽了。

 
 
 
  墨镜不是没戴,而是别在西裤口袋外面。西装外套已经被扒得堪堪挂在胳膊上,白衬衫被硬扯烂了四个扣子,露出的一片白嫩胸膛上有几个颜色不深的草莓印。

 
 
 
  哎呀,不得了!
 
 

  “李李李管家……快去,快去叫老爷!!!”黄磊说话声音都抖了,从没见过他这么不冷静的李管家感叹:还是你们年轻人会玩。
 
 

14.
 
 

  这事儿最后是在孙老爷一边安慰着扑在怀里哭诉的黄磊另一手用拐棍打在孙红雷背上作为结尾结束的,还有个尾声是孙红雷被罚关禁闭十天。五天因为鲁莽了黄少爷,五天因为喝酒。
 
 

15.
 
 

  黄磊怀着去看热闹的心情去了楼顶小屋子门口,端着本来是仆人给送上来的饭菜。
 
 

  “饿了吧?”

  “我九天没见到你了,磊磊我想你了。”
 
 
 
 
  “吃你的饭!”
 
 

  “磊磊,”孙红雷突然停下狼吞虎咽,艰难地把嘴里的饭菜都咽下去,然后盯住黄磊,十分认真地说:“我早晚有一天吧你娶过来,我是认真的。”
 
  

  “做梦吧你!”黄磊的脸红轰的一下控制不住了,一直到脖子耳根都是通红,赶紧捂着脸跑下去了。

 
 
 
16.
 
 

  李管家:“黄少爷你是不舒服吗怎么脸这么红啊?”
 
 

  黄磊:“不要管我啦!”
 
 

17.
 
 

  “限时二分五十一秒,红雷。”黄磊手握对讲机,看着远处藏在门后伺机的孙红雷,“拿下他的人头。”
 
 

  “收到。”

 
 
  
18.
 
 

  二分五十秒,孙红雷的匕首插进了目标的咽喉。
 
 

  漂亮。
 
 

19.
 
 

  孙红雷因此活得黄磊香吻一枚。
 
 

  “吧唧~”

 
 
 
20.

 
 
 
  “你留在此处,”孙红雷按住黄磊肩膀,“我去和他谈。”
 
 

  黄磊在孙红雷怀里挣扎,最后还是被他一个手刀击中后颈,软倒在孙红雷怀里,被迫接受了这个结局。
 
 

21.

 
 
 
  “所以说,这么长时间一来的努力,都不算数了吗?”
 
 

  孙红雷一掌拍在桌上,但对面的黑衣人似乎并没有因此被吓到,声音冰冷且毫无波澜:

 
 
 
  “是的。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所以你的意思是……”
 
 

  黑衣人点点头,张口还想说些什么,就被孙红雷的一声“太好了”打断。
 
 

  “就是说我和磊磊可以退休了对吧?”

 

  “社保都给我们买了吧?” 

 
  

  “一月领多少啊?”
 
 

  “哎我等这一天好久了谢谢你啊大兄dei!”
 
 

22.

 
 
 
  在醒来后得知被组织叫去不是罚钱而是退休而且以后月月还有退休金拿的黄磊流下了激动了泪水。

 
 
 
23.
 
 

  孙少爷和黄少爷的反派生涯总算结束了,他俩终于能给安安稳稳的过没羞没臊的小日子了。
 
 

24.
 
 

  “磊磊,我要娶你。”孙红雷单膝跪地,手里攥着工资卡。
 
 

  黄磊刚想多磨蹭一下,一低头看见孙红雷工资卡,“我嫁”俩字儿立马就从嘴里蹦了出来。 
 
 
 

  买孙红雷赠送孙红雷工资卡,这也太划算了吧?黄磊大脑飞速运转,最后还是在孙红雷亲吻上来时down了机。
 
 

  还是不能为了赠品买东西啊。
 
 

25.
 
 

  孙红雷时年二十一。
 
 

  黄磊时年十九。

  并从黄少爷荣升少奶奶。

 
 
 
26.

 
 
 
  “磊磊,我们来玩个成语接龙好不好?”
 
 

  “fui相sang害啊?”
 
 

  “不是,我先来。公子耳卿。”
 
 

  “哟,有文化了啊?卿卿我我。”
 
 

  “我喜欢你。”
 
 

  “你睡沙发。”
 
 
 
——————end——————

  

评论(20)

热度(2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