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雷磊】 困兽 ㈦ 完

居然写完了。

我本来是要be的没想到我还是不忍心,

你们说我还是魔鬼吗?

哎呀我好激动啊写完了真的写完了我还以为要完不了了呢这就是缘分啊哈哈哈哈哈!

——————*——————


  跟着龙老大一路的指引,轿车很快开到了黄磊发来照片的地方。孙红雷确认了自己给黄磊的定位,龙老大没有带错路。




  “下车。”孙红雷一挥手,罗志祥和黄渤按着被缚了双手的龙老大一起下了车。可此时四周静悄悄的,要不是地上的一本盲文书,恐怕没人会觉得这里有人来过。


  “是我给我哥买的书,是盲文。他居然带着出来了。”黄渤盯着地上封面不小心沾上了泥的书,那是《瓦尔登湖》,黄磊特地叫他给买的。


  罗志祥用力搡了一下龙老大的肩膀,恶狠狠问道:“快讲,磊哥在哪里?”


  “我只是吩咐把他绑在这里……他要是不在我也没有办法。”


  “所以你意思就是接下来跟你无关,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是吧?”孙红雷转头看他,从西装内侧口袋里掏出两颗子弹,逐个塞进左轮手枪里。


  “不不不不是!我打电话找,我打电话……”罗志祥摸遍龙老大全身的口袋,最后在他西装内侧口袋里找到了手机,递给龙老大时还不忘威胁:“你要是敢做动作我立马就动手。”一面还拿刀出来在龙老大面前亮了亮。


  龙老大手有些抖,按了好几次终于按中拨号键,黄渤伸腿就是一脚:“开免提!”
 



  “是是。”龙老大又赶紧按了免提,“嘟——嘟——”的声音在静悄悄的四周显得尤为刺耳。


  “喂,老板?”接通了,那边是个中年男人的声音。




  “人,人怎么样了?”


  “这小子够能折腾,眼睛看不见还这么多事儿。”


  “啊那,那你把……把他带过来,就是你开车送到的地方……我……”




  “好,老板我马上就去。”


  “嘟嘟嘟嘟嘟嘟……”


  接下来是显得有些漫长的等待,大家都没有说话,只听见龙老大紧张的喘息声和孙红雷把雪茄扔到地上踩熄的声音。


  “老板,人我给你送来了。”


  大家都抬头往发声处看去,气得黄渤手上的枪差点走火崩了龙老大脑袋,罗志祥的匕首也不放在龙老大脖子上了,直接抵在他私处随时可能要他断子绝孙。


  孙红雷从身边小弟身上拔出枪就对准了那个中年男人。男人并不怕,此时他的匕首也架在黄磊脖子上,他有筹码。




  “你别过来。放下枪。”男人匕首又紧了紧,黄磊此时还清醒,他感到脖子上有冰凉擦过,接着就是密密麻麻的刺痛,应该是把皮肤划破了。


  “黄磊,你别乱动。”孙红雷的枪口还是死死盯着男人。




  “我他妈叫你放下!”男人有些激动了,刀刃也随他的动作轻微晃动,黄磊只好尽量往后靠,否则擦上动脉可就麻烦了。


  “好,我放下。你放开黄磊。”孙红雷把枪轻轻放在地上避免走火误伤。


  “你们放了我老板!然后我再放这个瞎子!”男人看了一眼龙老大,或许是想在这种危难关头表一表忠心。




  孙红雷扭头扫了龙老大一眼,那小人得意的丑恶嘴脸让他实在反胃。孙红雷点点头,黄渤和罗志祥虽有不甘也还是移开了枪和匕首。


  “希望你说话算话。”孙红雷指指后面已经在往往男人那边走的龙老大,示意他也放人。

 

  可男人却久久没有动作,孙红雷有些恼了,回头与罗志祥交换了眼神后两步跑过去撞倒了男人。黄磊被男人束缚着也一并倒在地上。匕首暂时移开了黄磊脖颈,却撞上孙红雷的右臂,划下深深的一道口子。


  男人被吓了一跳,一愣神的时间刀已经到了孙红雷手里,等他反应过来双手已经鲜血淋漓。




  “啊——”伴随着男人的惨叫,龙老大也被身后飞奔过来的罗志祥一脚踹晕,又被绑了起来。




  “黄磊?”孙红雷把黄磊打横抱起来,让他靠在一颗大树边,轻轻喊他的名字。




  黄磊能感觉到出了不好的事情,或许是谁受伤了。他伸出手摸到孙红雷的脸,脖子,肩膀,手臂……在手臂停了下来。


  “红雷?”


  “我在。”




  “红雷……”


  “我在。”


  “你受伤了是不是?”黄磊手上沾满了孙红雷手臂上的鲜血,粘腻腻的,浓郁的血腥味直冲鼻腔。


  “小伤,要不了命。倒是你脖子上这一道口子……”孙红雷心疼地伸手碰了碰脖子上流下来的血,此时的百炼钢全都化作了绕指柔。


  “不疼。”


  “你是不疼,我可心疼了。”孙红雷说完把黄磊打横抱在臂弯,朝罗志祥和黄渤扬了扬下巴。两人点点头,立马把车开过来,四人带上龙老大,开车向医院驶去。




  “哎红雷哥!”后座突然传来小猪的不满叫声,孙红雷闷闷地按了按喇叭提醒前面的野狗让道,问:“什么事?”




  “这个人太胖了我们坐后面快挤死啦!”罗志祥尽力地朝车窗靠,看着龙老大油腻的肥肉露出来马上就要靠上他,洁癖发作让他阵阵反胃。


  “那你想怎么办?丢路上啊?”黄渤坐在另一边,距离龙老大有两指宽就要挨上也要贫这句嘴。


  “扔后备箱吧。”一直没说话的黄磊突然蹦出一句。




  “听磊磊的,开后备箱。”


————————————


  终于到了医院,病人和护士们都目瞪口呆地看着一个伤得不重的人被另一个伤得很重的人公主抱着跑进了急诊。


  罗志祥和黄渤好不容易挂上了号,拿着单子在抱着人还跑得飞快的孙红雷后面追了两条走廊才追上:“你瞎跑什么啊?这儿给你俩都挂上号了,我哥交给我,你跟着小猪去先包扎。”




  虽然不情愿孙红雷也只能照做,被罗志祥拖走时还不忘嘱咐:“小渤你看着点儿,问问医生有没有伤到动脉什么的。”


  “快走吧你!伤到动脉他流的血还不比你多?”黄渤没好气地催促孙红雷快走,他手臂上的血都已经滴到地上了,这医院里面人多打扫起来多麻烦。


  “小渤……”黄磊因为伤的是脖子,说话声带震动即使轻微也还是牵扯伤口,他尽量把声音压低,伸手摸到黄渤衣角扯了扯,“小渤……”


  “哎哥,你脖子疼不疼?”感觉到黄磊叫他的黄渤赶紧扶着黄磊找个地方坐下,看着又添新伤的哥哥一阵心疼。




  “疼……”黄磊声音小小的,眉头皱在一起。


  “你今天不是和孙红雷说不疼的吗?啊?现在他不在了就疼了?”黄渤突然感觉自己好酸,他觉得这个乖巧可人的哥哥的心要被孙红雷掳走了。


  黄磊没接黄渤的话:“……红雷他怎么样了?”


  哟,这连红雷都叫上了。黄渤略有些不屑的想。但他没说出来,黄磊脸皮儿薄,这要是一说他再给来个脸红到耳根子再生个气,等孙红雷来了还以为把他怎么着了呢。




  “嗨,也就是让砍了一刀,那个右手手臂啊拉了道口子。”黄渤仔细观察着黄磊表情的变化,他好像眉头皱的更深了。


  “血了呼啦的可吓人了……”黄渤有意再逗逗他这哥哥,没想到黄磊真的就吃这一套,抿了抿嘴此刻黄渤竟看出几分愧疚和自责来。


  “哎哎,你难受个什么劲儿啊?”黄渤坐到黄磊边儿上,“你是不是喜欢孙红雷了?是不是?”




  “你……”黄磊果然脸一阵白一阵红,最后还是红透了耳尖。


  “不过孙红雷那人倒也不错,他可喜欢你了,你好好考虑考虑。”黄渤决心助攻这一把,能有个真心对他哥的其实也不错。这段时间来黄磊受的苦实在太多了。




  黄磊红着脸憋了半晌:“……你能别说了吗?”


  “一百五十二号,黄磊。”护士按照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叫号,叫到黄磊时愣了愣。
 
 

  这年头还能看见这么好看的病人,运气太好了。


  进去后医生问为什么会划到脖子,黄渤立马抢先回答:“哎呀这不是我哥哥和他家那位吵架了,想不开了要自杀让我给劝下来了嘛。”说完黄渤脸上还有毫无破绽的无奈,医生当然是信了,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大部分都是在劝黄磊不要想不开这么早放弃生命,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吊死一棵树之类的话。




  “好好好,医生说的我都记在心里,谢谢您啊医生。”黄磊在多次道谢后总算跟着黄渤出了诊室的门,此时二人觉得连沉闷的消毒水味道此时都显得那么好闻。




  这时候孙红雷也已经包扎好了伤口往这边走,黄渤远远就看见他和他招了招手,又拍了拍黄磊肩膀:“人来了,我和小猪先撤啊。”说完朝孙红雷走过去,拉上罗志祥就要走。走了两步又折回来,认真地看着孙红雷:“你是不是真心喜欢我哥?”




  “日月可鉴。”孙红雷也认真回答。


  “那好,黄磊就交给你了,你要是对他不好,我领你手下人起来造反你信不信?”黄渤装出很凶的样子恐吓了两句,安心地拉着罗志祥走了。


  孙红雷小跑两步到黄磊身边,左手摸了摸他上了药的脖颈,问:“疼吗?”


  “不疼了……”黄磊确实已经不怎么疼了,但他又想到黄渤在之前和他说的,脸唰的又红起来。


  “那,你的手怎么样了?”黄磊抬头,眼睛里空荡荡却让孙红雷仿佛感觉到他炽热目光。




  “我的手啊,好的很,不信你摸摸看啊。”孙红雷递上左手让黄磊摸,黄磊一下就发现不对,略带娇嗔捶了一下孙红雷,正好捶在右臂真正伤口上,疼得他“哎哟”一声。黄磊发现自己做错了事,一连说了好多对不起。孙红雷嫌他见外,一把搂过来压低了声音在黄磊耳边说:“跟我还用的着对不起吗?反正都要是一家人了。”


  “谁,谁跟你一家人啊?”



 
  “哎,我可都认了黄渤作小舅子了,你可别想抵赖。”孙红雷刮刮黄磊的鼻子,这个羞红了脸的男人真是该死的好看。


  “我……”


  “你不想和我在一起?”


  “那就算了吧,唉,我孙红雷就再找一个。想嫁给我的女孩男孩还不都排成队等啊……”孙红雷把手抽开转身要走,被黄磊向前两步抓住了袖子。


  “你敢。”


  孙红雷笑着揉了揉抓着自己袖子的黄磊的发,直到揉乱了才罢手:“你放心,我不敢。我怕黄渤造反。”


  虽然不知道黄渤造反是什么意思,黄磊还是觉得很幸福,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真实地感受到爱与温暖。


  黄磊在心里悄悄地喊:“我爱你,红雷。”


————————————


  “欸渤哥。”罗志祥被黄渤牵着一直走,脸已经感觉有点发烫。




  “干嘛?”黄渤回头看他一眼,还是牵着他一直往前走。




  “那你对我……”罗志祥说了一半就说不下去,抿着嘴祈求黄渤明白他的意思。


  黄渤仍是往前走,头也没回。罗志祥却听得真真切切。




  “日月可鉴。”




————————————


  “对了,红雷哥,你还记不记得后备箱还有个人啊?”




  “啊?有吗?”



——————end——————

评论(2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