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近期雷磊合志本相关 联合声明

还等什么?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未来!(这是保险广告吗??

bluebox(盒子):

    (谨对合志本制作计划的相关事务做出进度公示)


    众所周知,此前圈内曾有过明确的合志制作计划,并且筹备过相当一段时间,当时参与制作的文手画手不少,各位在原定的截稿日期前均提交了不等量的新产出,其中很大部分还未在乐乎平台发布,而是直接收录进了合志的目录里,以作为给愿意购买合志的圈内同仁们的提前福利,希望尽可能带给大家更好的阅读体验,这也是我们认为能够对圈子做贡献的一种方式。


    但随着内容的敲定,校对的完成,合志进入最终制作阶段之后,我们陆续得知了很多与原定制作计划并不相符的消息,包括外聘文画手,有偿约稿等,这些消息本应该及时在主催和各位创作者之间沟通,但遗憾的是,直到我们向主催提出质疑后,才逐渐得到了真实的解答。而那些不在制作群里,只是同意将旧文授权给合志的太太们,其实也完全没有接触到任何合志相关的消息,甚至不清楚自己的授权将被用于何种渠道。与此同时,审核流程不透明,审核标准可疑,不同招募贴说法不一致,封设投票一言堂,在我们要求解释时负责人团队成员依旧言辞闪烁等等,诸如此类存在隐患的问题层出不穷,是以各位文画手最终一致决定终止该计划,并收回所有新文新图的授权。


    虽然原定计划搁浅,但我们并未就此结束制作合志的想法,在此所有曾经参与制作的创作者们  @Louise  @个个砸  @加亮  @須須  @Eve有白  @十里無白  @猫追  @陆慈。 @bluebox(盒子) 向圈内所有有意向参本的各位重新发出招募贴,希望能有更多文画手加入我们,丰富这本合志的内容。


 


    【以下为目前我们讨论整理出的合志须知】


    交稿事宜:各位商议暂定截稿日期为2018年9月10号,【参本文手】总字数不限,单篇不可少于一千字,万字及以上送本,以下折现;【画手】根据质量两到三张图及以上送本,以下折现,欢迎新文新图。


    审核事宜:文手/画手参本前需通过统一审核,审核组由  @Louise  @須須 @Eve有白 @十里無白 构成。画手作品由群内共同投票过审,文手作品由审核组主刀过审,如参本者对审核结果存在异议,则由其余文手/画手共同讨论投票决定。


    购买事宜(注:价格,购买方式及各项优惠方案等均需待印调之后,方可最终确定,目前仅为预设阶段):前十位购入本子的买主将获赠本圈画手参与制作的明信片,徽章或挂件等精美礼品,各种周边均可单独购买。【为尽快定下制作方案请各位多多留意随后的印调】,售本如有盈利,会捐给老两位参与的慈善活动。


 


    附言:在终止原定计划的过程中,我们与负责人团队的沟通频繁在盈利问题上出现分歧,负责人似乎总不能理解我们的观点,因而我们在此做出表示,这本合志的制作,从观念的成型,到实体制作的落实,没有一处涉及盈利意图,通俗来讲叫作“为爱发电”的,其实是各位一直对这个圈子不变的热爱和尊重,我们真心希望能够给所有同样热爱雷磊的人留下足够美好的回忆,这是我们的初衷,所以如果这个过程中会发生任何影响圈内风气的事,我们都宁可封存所有产出,不论计划已经达到怎样完备的地步,都不应该再继续下去,我想这并不是负面意义上一次合作的夭折,只是给大家一个表明态度的机会,希望圈子能一直健健康康,自由自在地热着,即使不热了,大家想起他们的时候还是感到幸福的。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