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雷磊】 我养你啊 ㈢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我更新速度真是越来越慢啦

——————*——————


  经过半个小时的自行车程,两人终于到了健身房。让黄磊惊叹的是这一看就超高端豪华的健身房也叫永洲。


  “这也是你家的?”黄磊指着健身房电梯里的一块广告牌,上面赫然写着“永洲健身”四字。

  “我舅舅的啊。”孙红雷屈起食指敲敲那块亚克力板,“跟我没啥关系,这么蠢的名字我听见就反胃。”

  “这大家大业你还反胃,就是在钱堆里泡多了,把脑子泡坏了。”黄磊指了指脑袋一脸的不可理喻。


  电梯上到六楼停下,孙红雷拉着黄磊走出去。黄磊在后面不停甩手要他放开,还一边嫌弃地打他手:“你们对六是情有独钟还是怎么的?为什么带我来总是六楼?哎你能不能松开我手,我还会走路丢不了!”

  孙红雷闻言立马松开,他不想等会儿又惹恼了这个小胖子真把他衣服扯成阿尼玛。


  “给你找个私人教练行不。”孙红雷径直走到前台去,黄磊也跟在后面。

  “行啊,找个温柔点儿的啊。”黄磊甩一甩刘海,“我怕我会忍不住和她上床。”

  这一招是黄磊从一个叫“小猪show”的美妆博主那里学来的,只要这么说,男生可以让教练不敢近身,女生可以让教练每天围着你转还不收钱,反正在健身房出不了大事。

 

  “唉,好损啊。”黄磊想,“不过感觉会很好用。”

  孙红雷听完嘴角抽了抽,沉思了一会儿后仿佛下了多大决心似的说:“那好吧,只有我来献身了。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私人教练。”
 

  “你说什么?”黄磊瞪大了眼睛,要不是面前这个臭不要脸的男人是他金主,他现在可能已经一巴掌呼上去了。

  孙红雷不理会他,兀自在前台给黄磊办好了卡,注册了个私人教练,姓名那栏填了“孙红雷”。把卡递到黄磊手里,像那天给他银行卡一样潇洒,只是黄磊接卡时的心情不同了。
 

 
  “你以后来记得带卡啊,这儿的饮料吃的随便招呼,热水二十四小时供应可以来洗澡。”孙红雷说完抬手一指不远处的智能体重秤,“那个称刷卡就能免费用,你吃好喝好练好,一个月给我先减个二十斤再说吧。”


  “您在做梦吗?”黄磊又一把拉起他领带,大有把阿玛尼变阿尼玛的架势。

  “你之前和我签过合同的,违约金要付定金五倍的,考虑考虑?”孙红雷拿出手机把他俩签的合同的照片放大了给黄磊看,黄磊仔细盯着看了一会儿,一边懊恼自己之前莽莽撞撞没看合同就签落入圈套,一边挂着笑给孙红雷整理领口抚平领带:“哎呀红雷别生气嘛,和你逗着玩儿的!”
 

  “我不生气,先跑步机走起吧?”孙红雷走到跑步机边靠着把手,敲了敲机器的控制屏。


  “跑就跑,谁怕谁啊?”黄磊一脚踏上跑步机,孙红雷搭在机器把手上的手臂感觉好像跟着这机器震了一下。

  “你可悠着点。”孙红雷略带惊恐地看着黄磊,给他按下了加速键。


  ……

  “我靠孙红雷你脑子有坑啊快停下这么快你是要我死吗!”


  孙红雷看黄磊是真要跑不动了,赶紧给他按下减速键。速度逐渐慢下来,黄磊撑着跑步机一个劲儿的喘,在机器还没停稳的时候就跳下来,一拳打在他肩膀:“你想干什么!”


  “我让你重新认识一下自己嘛,激发你无尽可能。”孙红雷嬉皮笑脸的解释,揉着肩膀哈哈大笑。

  “老板,”黄磊突然停下来,特别认真地看着孙红雷,“有没有别的办法减肥,不用这么费力的?你城里人知道的肯定比我多。”

  “嗨,你不也是城里人吗?”孙红雷成功捕捉到了非重点。


  “我城乡结合部的。你这么有钱见识广,快点想一个。不然我就和你终止合同,然后你向我要违约金,我没有,我没有你就打官司,然后判我坐牢。我不想坐牢,我就去跳楼,然后你良心过的去吗?过不去吧?然后你就背着良心债过一辈子……”黄磊嘴皮子不停,说的头头是道。

  “我良心过得去。”孙红雷看着黄磊,满脸微笑。


  “明白。”黄磊扭头就走,孙红雷赶紧追上去扯住他胳膊:“哎哎哎你干嘛去呀?”


  “跳楼。”

  “我怕了你了……黄磊,磊磊?哎别走,我想到了,想到不费劲的减肥方法了磊磊!”孙红雷死死扯住黄磊也只能扯得他不动,只好连哭带嚎把人留下。

  “什么办法?”黄磊停下了前进的步伐,“说来听听看吧。”

  孙红雷一脸认真地说:“和我上床。”

  “来世再见。”

  “真的你听我说啊磊磊!这项运动真的能消耗很多卡路里的而且还比跑步啊普拉提啊的更轻松啊是不是?”孙红雷拦在黄磊面前,满脸诚恳。

  “……我觉得,我还是更想在健身房挥洒汗水。”

——————————

  “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黄磊冲着镜头招招手,看着右边显示屏上比原来翻了几个翻儿的粉丝数量咽了咽口水。

  “今天呢,我要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就是这位……孙红雷?!你跑哪去了?”黄磊正笑眯眯地往身后一指要介绍孙红雷,一转头发现身后根本没有人,满屋子里找发现他正在沙发上打着轻鼾。


  “孙红雷,你不是说要和我一起录直播的吗?你快起来!”黄磊无情且准确地掐上了孙红雷的脖子,那人被憋得脸红,在缺少氧气的呛咳中终于清醒。

  “啊?几点了?”孙红雷抹了一把脸,努力睁开眼看清楚眼前是黄磊后立马又倒了下去,“……我要睡觉……别吵我了。”

  “你确定了,你要睡觉不要直播是吧?”黄磊抱臂靠着沙发,没好气地踹了一脚。


  “不要。”孙红雷摆摆手。


  “那你到底想要什么?明明答应我了的又临阵倒戈!”


  “要你。”

  “什么?”黄磊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但他没有多余时间考虑,因为他突然想起什么重要的生气:直播的麦没有关。

  “完了,”黄磊有些想哭,“那这算不算被包养实锤了啊?”

  此时的直播间已经炸了锅,大家都不在意今晚吃什么了,都吵着要看看那个金主孙红雷什么样子。


  “那个……今天咱们要不还是……”黄磊有些手足无措,他抬手按了按眉骨企图把皱着的眉揉开,另一手就准备开始撤麦。

  “磊磊!”孙红雷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沙发上起来了,晃悠两步到了屏幕前,整个人都趴在黄磊后背。黄磊被他这么突然来一下的重量压的没撑住往前倒,热天儿穿的衣服不多,一件V领的T恤让他一矮身子成了敞口。又正好对着摄像头,观众们此时的视角来说是可以把他从领口里一直看到腰带。

  “我去!没想到瘦了啊?”

  “怎么这两天没见肚子上肉都不多了?瘦了还穿这么肥的衣服……不会是雷的吧?”

  “哎哎哎你看他锁骨那里!有草莓!”

  “哎哟还真是!你看看他身后是不是雷啊?同居啦?”

  “天哪我要吃这对cp!”


  黄磊看着直播间的留言满脸黑线地把还赖在他背上的孙红雷往后一拱把他甩到地上,对着直播快要哭了:“各位大哥大嫂……我那个是蚊子咬的……”

  解释网友们已经不听了,直播的留言正呈决堤势蔓延,一发不可收拾。黄磊在空调房里抹了把汗,一气之下把摄像头拔了。

  “孙红雷!!!”黄磊转头蹲下揪住孙红雷的耳朵,“你他妈玩儿呢?要来是你不来是你,冷不丁出现又是你?你有毛病啊?”

 
  “疼疼疼!”孙红雷坐在地上,表情狰狞着要他放手,“你干什么老动手啊?”

  “我愿意动这手吗?要不是你一天天的净给我添乱我能打你吗?怎么就这么不让人省心呢你!”黄磊突然有种烂泥扶不上墙的挫败感。好奇怪,孙红雷又不是他黄磊的儿子,挫败个什么劲儿?

  “哎你你你……能不能不这么用长辈的话来说我?”孙红雷总算把黄磊的手给扯开,捂着耳朵有点儿委屈。

  “行了行了。我累了,我想睡觉。”黄磊不想再和他纠缠下去,把T恤一脱扔在孙红雷头上,“要是有空你就帮我洗一下,没空我明天起床洗。你就……”黄磊看了看房间里,指着沙发说,“就那,你看看也不早了,想留就睡沙发,就这么决定了。”

  “你不吃饭啦?”

  “气饱了!”

——————tbc——————

孙红雷:计划通√。

评论(1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