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雷磊】 关于困兽段子

我来救救tag

最近各位太太都在忙合志的事情,我作为一个沙雕写手就很看得开,我除了那个日后番外② 没有新文在上面,大家请寄希望于其他太太,感谢各位!

就一个没头没脑小段子,

今天还是傻fufu的欢欢和带俩孩子带累了的磊磊。

困兽番外段子?算吧?

——————*——————


  “崽啊,你想不想去游乐园玩啊?”孙红雷摸了摸欢欢的头,软乎乎的,觉得不够又揉了两把。


  “好耶!”欢欢开心地举起了手里的大黄蜂模型。




  “磊磊啊,我今天要带欢欢去游乐园,你去不去呀?”孙红雷把欢欢抱到身上逗他玩,一边大声问还在厨房的黄磊。




  “我今天要去看眼睛的,约了人李医生了。”黄磊从厨房里出来,孙红雷立马过去牵住他把他引到沙发上坐着。

  “那你儿子可想去玩了怎么办?”孙红雷拍了拍欢欢示意他说点儿什么。


  欢欢收到命令,和孙爹爹一起握住黄磊的手,想了半天说:“爸爸,我饿了!”


  “哈?你不是刚吃了俩鸡蛋吗?”黄磊满脸疑惑,自家孩子什么时候那么能吃了。


  孙红雷听完心虚的擦了擦嘴边的蛋黄屑。


  “可是我真的饿了。”欢欢摸了摸空空的肚子。


  黄磊说:“没到饭点儿呢,别饿。”


  听见黄磊这么说,欢欢只好把小脸转向孙红雷:“爹爹,我饿了。”




  孙红雷点点头赞同:“嗯,我也有点。”



——————end——————

评论(10)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