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雷磊】 困兽 ㈤

又名黑道大佬如何搞定小舅子(啥玩意)

这章咱不虐了

咱们到了给磊磊报仇的时候了!

——————————


黄磊恢复行动力是在躺床上三天后,这几天他被黄渤和罗志祥轮流照顾,每餐都有炖肉或者炖鱼。黄渤负责掌勺,罗志祥负责后期把肉切碎调成肉羹方便黄磊看不见的进食障碍。


  “小猪啊……你来。”黄磊躺在床上,满脸苦恼。


  “怎么啦磊哥?你闻闻看这个……你猜这是什么?”罗志祥端着做好的菜到放在黄磊鼻下让他猜。黄磊叫他来不是要猜菜,却也配合的先说了菜名:“是红烧狮子头。小猪啊我叫你来不是这个……我真的不想再吃肉了,最近这两天你看看我都吃遍家禽界了……”


  “哇塞磊哥你好厉害喔!一猜就中欸!这个是今天渤哥教我做的耶,我亲自掌勺哦。”


  “小猪……我都胖了……”


  “磊哥你爱不爱吃呀?”


  “……爱吃。”


  他还是不忍心煞这个大男孩的好心情,一边吃一边感觉反胃。不是罗志祥做的不好吃,是他实在吃太多了。




  轻叩房门的声音穿来,罗志祥猛的一蹦跑去开门。以为是黄渤回来了,没想到是他大哥孙红雷来了。




  孙红雷背着手径直走进房间,看见黄磊正扒着床沿一阵阵反胃想吐,打趣道:“哟,这还吐上了?难道是我没给你清理干净?”


  “什么清理干净啊?欸磊哥你别吐呀很难打理的,我给你拿个盆你等等啊!”被派来专门照顾黄磊的罗志祥深知打扫房间是多么恐怖又困难的事情。




  “没事没事……”黄磊揉了揉肚子安抚自己的胃。原本摸上去平平坦坦的小腹此时也长了薄薄的一层肉,捏了捏手感甚好。


  “小猪照顾的不错啊,都长肉了。”孙红雷也伸手在黄磊肚子上捏了一把,看着黄磊满脸的委屈安慰他道:“平时太瘦了,这样好,有点儿脂肪还能护腰。”


  黄渤正好从超市回来,一进门看见孙红雷正在对黄磊动手动脚,把购物袋一扔就飞过去把孙红雷推开:“你想对我哥怎么样?”


  “我对他怎么样了?他吃的长肉了我还不能捏一捏了?”




  “你凭什么捏?吃你家米了?”黄渤一叉腰瞪着眼在孙红雷面前一副很凶的样子,不管怎么样在孙红雷这个高度看来都是奶凶的。




  “噢。那你买菜的钱是谁给的?”孙红雷不紧不慢,他知道最后的赢家一定是他。


  “小猪给的。”黄渤还没有意识到问题。


  “小猪,你给他的钱是谁给你的?”


  “是……雷哥……给的。”罗志祥越说声音越小,他还没告诉黄渤这钱哪来的呢。


  “你!”黄渤转而瞪罗志祥一眼,罗志祥吓得赶紧蹿出房间。




  “不用和我说什么了,你输了。要不舒服就去和小猪打一架,别在这儿吵着你哥。”孙红雷给黄渤找了个台阶,黄渤翻了个白眼就顺着下了。
 

  该死,房间里又只剩他和孙红雷了。黄磊咬着牙想,下一秒就有一双温暖的大手抚上他脸颊,在他耳边吹气:“这两天忙没能来看你,感觉怎么样?”




  “还……还行。”黄磊伸手去推孙红雷,一手按在他胸上,摸到结实的胸肌时唰地红了脸。


  孙红雷对他无用的反抗并不恼怒,拉过他的手来仔细看那上面的几个小小的疤,忽然想起什么:“那天欺负你的几个人到底做了什么?”孙红雷想起那天和黄磊做时看见的几个淡淡的青紫块儿没注意,今天想一想才反应过来。


  “他们,”黄磊被迫想起那天的事,在病房里混浊的气息,吵闹的交谈,还有身体上的伤痛都压抑着他,像要把他撕裂。“他们有人在抽烟,好多人的样子。病房里味道很闻……然后有个人问我醒了没有,我点点头,之后那些人就进来了。逼我抽烟,我说不会,他们就捏住我的鼻子……”黄磊讲着,泪水已经在他眼眶打转,他抬手抹去即将掉落的那颗泪珠,继续讲道:“然后我被那烟呛了一口,不停咳嗽……再之后他们就没有管我,各聊各的,三五成群非常吵。我只是躺在床上,可突然有个人过来掐了我的胳膊,听他们说好像是因为股票跌了……后来断断续续都有人过来……有的人是因为赌钱输了,还有孩子成绩不好生气又打不得……还有女朋友跟别人跑了,还有……”黄磊几乎哽咽地说不下去,他觉得委屈,可从来没有人听他倾诉过,只此一次他就有些收不住情绪。


  孙红雷在一边听得眼里已经满是愠色,他没想到自己的社团背地里这么乱,连他吩咐要照看的人都敢随意伤害,而且还是以这些莫名其妙的理由。


  正抽噎着,黄磊被一双手揽入一个宽阔温暖的怀。孙红雷轻轻拍着他的背,下巴埋在黄磊软塌塌的长发里蹭着。


  “委屈你了。”


  声音温柔地似是要化成水,包裹住这个在怀里委屈哭泣的孩子。

  

  这个难得且温柔的情绪的发泄点被黄磊紧紧抓住,就像他紧紧扯住孙红雷的袖子一样。




  孙红雷拨开黄磊额间的碎发,落下轻柔一吻。托着黄磊的背让他躺下来,掖好被子细声安慰:“先睡吧,睡一觉就都过去了。”


  黄磊点点头,闭上呆愣空洞的眼睛,呼吸渐渐均匀。




  孙红雷的袖子还被黄磊攥在手里,见他入睡孙红雷才把手抽离出来,抹干他眼角泪痕,抄起桌上的手机打通了罗志祥的电话 。


  “你和黄渤一起过来,我在覃洋仓库等你们。”


————————


  覃洋仓库是老A城的废弃仓库,夜晚巡逻的警察都不愿意开车到这块荒地上来,再加上孙红雷在白道也有些关系,覃洋仓库几乎成了孙红雷一个人的地皮。




  这里会存些货物,但真正的用途还是“处理”某些人。叛徒,敌人,卧底……来的人多了,仓库的地本是满是野草的土壤,如今长不出几根新草来。这地被血液膏得太过,大部分失去了种植的功能。


  黄磊当初就是在这个仓库里被弄瞎的。孙红雷特地到这个仓库来,被叫来的几个人都有些害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黄磊的事情,老大又要开杀戒了。




  这次的覃洋比以往热闹,乌乌泱泱站满了大半个仓库。


  “兄弟们,今天叫大家来这儿,主要是为了欢迎咱们又添新血液!”孙红雷声音很低沉,在略显嘈杂的仓库里还能听出有回音。一开口就闭上了几百张嘴。


  罗志祥推了黄渤一把,黄渤会意,从人群中挤出来信步走到孙红雷身边,朝大家鞠了一躬,清嗓道:“鄙人黄渤,初来乍到还请各位兄弟多关照。”


  黄渤没准备过稿子,这种大场面他在东日见的很多,对于他来说对付这种临场早已是得心应手。




  孙红雷领头鼓掌,接着仓库里掌声四起,似雷声滚滚。


  “还有一位新人,想必大家已经有所耳闻。他叫黄磊,以后就是咱们这儿的……”军师二字还没说出来,地下有几个精怪的小弟就抢着喊“嫂子”,倒把孙红雷逗乐了。黄渤在一边儿翻了个十足的白眼:想要我哥做嫂子,美得你吧!


  “是咱这儿的神算子智多星。不过你说的也不错,早晚的事儿。”孙红雷指指下面那个喊嫂子的人,笑着点了点头。




  底下的人哄笑起哄,很快又被孙红雷两声清咳压下去。




  “第二样事,就是我身边的小渤,我决定让他坐咱们这儿的第二把交椅,当二把手。有疑议吗?”孙红雷把手放在黄渤肩上拍了拍,表示他很器重这位新人。

 


  “凭什么是他啊?”罗志祥挤在人堆前面,低着头抱怨。




  “就你整天嘻嘻哈哈的,带带队都能给我带丢了,你觉得你能行吗?正好让黄渤管管你,紧紧你那根天天松弛的弦。”


  黄渤刚想拒绝表示有疑议,但一听能管罗志祥,他立马换上一脸笑容,也拍了拍孙红雷放在自己肩上的手:“交给我吧。”



  “好,就这么办。咱们来办最后一件事情。”孙红雷脸上的笑完全褪下去,罗志祥看着有些不妙,赶紧把黄渤往外拉了拉。


  “阿牛,小邢,虎头还有……”孙红雷一个个点着名,像是在阎王的生死谱上勾画。最后一个名字孙红雷拖了半晌,底下几百号人全都屏住了呼吸,生怕被点到名字。已经被点到了的人立刻软了腿,战战兢兢走上去,阿牛还差点摔倒。



  “还有阿财,是吗?”孙红雷努力回想那天在医院里的人,最后一个他记得不清楚了,转头看已经上来的三人。那三位也已经明白了是什么事情,抬起头点了点,又颓然垂下去。




  “好。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要叫你们来吗?”孙红雷看着阿财也走上来和他们并排站着,满意地点点头。




  “知道……”四个人声音参差不齐。


  “那就好,别以后死了做个冤鬼还要赖我。黄渤。”孙红雷掏出把手枪扔给黄渤,“就是他们,你哥身上的伤都出自他们的手。你看着办吧。”




  黄渤接到枪就看见了上面已经旋好了消音器,在这个仓库杀了人也不会有人听见。虽说这几个人欺负黄磊是不对,可好像罪也不至于死。正犹豫间罗志祥猛戳了他腰一下,附到他耳边小声提醒:“这是大哥要你立威。别看刚才没人有反对,可暗地里都打着算盘呢,再者说磊哥身上的伤……你别让雷哥失望。”


  黄渤敲下弹匣,里面正好有四发子弹。他抬手按上弹匣,向后转头和罗志祥开玩笑:“你刚才不是反对了?”




  罗志祥听罢还想怪黄渤什么时候了还开玩笑,转眼就看见黄渤抬手连开四枪,都只堪堪擦着四人耳边过去。孙红雷有些疑惑,看着黄渤等他解释。黄渤把枪扔给身后吓了一跳的罗志祥,走到台上四人面前一个个看,看完又走回孙红雷身边,朝他点了点头:“既然让我来决定,我就只给个警告,我想他们不敢再有下次。”说完黄渤朝那四人看过去,果然都忙不迭点头,念着感谢二哥不杀之恩这类的话,踉踉跄跄跑回人群了。



——————tbc——————
 

评论(1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