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雷磊】我养你啊 ㈠

想了想还是发出来了,

@多财 聊天出的产物,

我就是ooc的代名词(?)
——————*——————


  “哎各位看看,这个肉啊肥的瘦的分得很清楚,这就特别好。”黄磊夹起一块扣肉挨近镜头,指着层次分明的肉赞不绝口。

  “……唔!吃起来也很嫩,肥肉的油是蒸掉了的,瘦肉也不柴,真好。”黄磊一口咬了半块儿在嘴里嚼,轻微的“吧唧”声为扣肉食用体验又增几分。

  “感谢这位‘雷’先生送的游艇!”嘴里还塞着肉的黄磊看见有人送游艇激动得快要跳起来,他做吃播这么久还没人送过单价高达六百六十六人民币的游艇,而且一送就是十个。


  黄磊一边往嘴里塞梅干菜一边盘算十个游艇他能得多少钱。


  将近两千块!

  被惊喜冲昏头脑的黄磊差一点就要直接关了直播出去玩了。

  “滴滴……”聊天栏闪烁起“雷”的头像,黄磊立马打开输入了一个“感谢您赠送的礼物,下了直播陪您聊~”

  呕,再嗲一点他就可以去当某宝客服了。

  在黄磊直播吃完自己做的梅干菜扣肉后,捧了一大碗蔬菜沙拉来解腻。

  “好了,今天的吃播就到这里哦,评论区置顶有制作步骤,我们明天见喽!”最后是黄磊的标准微笑,让人感觉甜甜的特别好看。

  终于能点小红叉了。

  哎等等!

  “雷”的头像还亮着,黄磊一个急刹,还好没把整个软件都退出去。


  “您好,我来啦~”黄磊觉得对待这种土豪型看客就得把自己当作被包养的……嗯,虽然这么想不太健康,但是为了赚钱为了生活嘛,他又不会一下子从屏幕里出来吃人。

  “你好,用你平时说话的语气就行了。”


  显然“雷”不是很喜欢这种强行发嗲的说话方式,黄磊欣慰地搓搓手:太好了他最起码不是个变态。


  “好的没问题。”


  “你这么直播一次能赚多少?”

  看着屏幕上“雷”发来的消息,黄磊靠着自己的办公椅轻轻转起来,叉了一个圣女果递到嘴边就滑掉了。

  他问这个是什么意思呢,莫非是同行?

  黄磊挠了挠头,手上有一点儿没擦干净的沙拉酱被抹在了刘海上。他“哎呀妈”一声跳起来,手肘磕到键盘上,疼痛让他一下子忘了头上的沙拉酱,一边揉受伤的手肘一边恶狠狠地瞧了眼键盘,往上一瞟看见了屏幕。

  他什么时候发了害羞的表情的!!?

  我靠这什么垃圾软件连个撤回都没有啊?!

  惨了。黄磊看着“雷”发来的一串省略号鼠标都有点儿抓不住。


  “我刚起步没多久……一个晚上就大概……能提现到150元吧。”黄磊硬着头皮把实话跟他说了,只要对方不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就好。

  “噢,我想捧红你。”

  “啊?”黄磊搞不明白这个“雷”的意思。好端端的说要捧红他,有什么目的?难道说是他真的遇上金主了?


  “我的酒店也是刚刚起步,我想找你来我的酒店做直播。不过要等你在吃播方面火了之后。”


  黄磊这才明白,这人还真是有目的的。不过他居然能开的起酒店……应该是很有钱吧?但是酒店他也没说多大的啊,就一开一两百平的龙虾馆也能叫酒店呢。

  “噢噢,那你在哪啊?我怎么去你酒店啊?”黄磊的好奇心驱使他向“雷”要酒店地址,他真的很想知道一下是个什么样子的酒店,如果是那种大的他就先答应。如果是普通的那种……就谈好价钱再说。


  “同城。在城心广场,888号。”

  “我去!”黄磊没忍住冒出个小粗口,捂紧了嘴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激动。


  他所在的城市是全国数一数二的一线城市,而城心广场是这个城市的最繁华的商业聚集地,在这么好的地段还能拿到888号这么吉利的数字!可以想象这个“雷”是得有多有钱!

  “你明天中午可以来看看,请你吃饭。”“雷”的头像在这段话出现后就成了灰白色,根本没有给黄磊再提问的机会。

  第二天一早黄磊就起床了,在他的衣柜里翻找了半天也没找出一套像样的西服,都是早就过时了的样式。再加上他已经有点儿明显的小肚子,穿上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但是对于他这个低收入吃播来说,再去买一套合身的西服对他的经济压力实在太大了。在这个城市里物价高昂得让他根本不敢靠近那些中心商城的柜台。即使是住在城市边儿上,也只能让他维持自己的生活。

  翻找无果后黄磊只好套上一件条纹短袖,穿一条宽松款的牛仔裤,蹬双沾了洗不掉的灰的耐克出门前往城心广场。

  好不容易到了,站在“雷”说的酒店前的黄磊一度腿软想要回家。

  这到底是他妈的多有钱?

  在繁华热闹的城心广场最不缺的就是花样,可这座建筑没有什么别具一格的花样,它有的是通体的金色,有的是扑面而来的壕气,是钞票的味道。


  就靠这个,不管是来城心广场逛街的还是来凑热闹的人,都无一例外看见它,然后感叹一番有钱人真有想法。


  黄磊抬起头看,高高的大门上方有酒店的名字:永洲大酒店。永洲这个名字听起来像个地名儿,可他们这儿不叫永洲,莫名其妙的。

  在酒店门口与人交谈的男人一眼就看见了站在门口仰着头看的小胖子,看了一会儿发现那小胖子把腿要走,男人只好赶紧上前两步把人扯住:“三石?”


  “是‘雷’先生吗?三石那是我网上用的名儿,我叫黄磊,草头黄三石磊。”黄磊一听男人说出自己的网名就猜是“雷”先生,转身握住他手就是一阵摆,忙不迭介绍自己。


  “我不是,”男人略不好意思地冲他弯了弯腰,“我是他的秘书,我家老板叫孙红雷,是他叫我来这里接你。”

  “噢噢,那你老板给你我的照片了?你居然能这么准认出我。”黄磊跟着男人走进酒店,四处环顾,看着酒店里垒得快挨上房顶大水晶吊灯的香槟塔咽了咽口水。

  “不是啊,我本来就认得你。”男人走在旁边,“我们都看你的吃播的。”


  “哈?”黄磊本来还冲男人笑,此刻笑容完全凝结在脸上。

  “不用惊讶,我们全都支持你。我觉得你吃的吃播让我可有食欲了,你吃的好香啊。”男人哈哈的笑,完全没注意黄磊脸上的尴尬。
 

  “哈哈,是,是吗……真的很感谢你们啊。”黄磊还是硬扯出一个微笑对他的支持表示谢意。

  “等到了六楼我就不跟您过去了,孙老板在下电梯左拐的第三间办公室,你直接进去就好了。他在等你。”


  黄磊和男人一起进了电梯,在楼层显示到三的时候男人开始告诉他办公室位置,说完正好到六楼。黄磊正惊讶于这个秘书对时间的掌握如此精确,没惊讶完就被推出了电梯。

  “左拐第三间啊!”男人趁着电梯门还没关又提醒了一句,黄磊带着感激的眼神看着他直到电梯门完全关上。

 
  酒店虽然楼层不多只有六层,但每一层的面积都很大。秘书说左拐不假,可这个左拐也太远了点吧?而且这一路走过去好多他们公司的员工,为什么都用一种惊讶疑惑又羡慕的表情看着我?难道都看过我的直播?黄磊想着想着,觉得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但其实就是黄磊想多了。黄磊推门进去的时候孙红雷正在空调房里喝着热汤,“呼噜呼噜”喝得没有一点总裁架子。

  “你,你好?”黄磊懵了,那个在网上聊天感觉是个酷炫高冷总裁金主“雷”就是这家伙吗?

  “哈喽。”孙红雷招招手,“来喝汤吗?”

  “不了吧……”黄磊不知道该做什么,他本来都已经想好的和总裁交流应该是多么的严肃,他应该如何谨慎回答……现在这个情况反而让他乱了手脚,呆愣愣站在办公室里看着孙红雷喝汤。


  “对,是要请你吃饭的。”孙红雷抖了一下手腕看表,“你来的太早了,这还没到饭点呢。不如我们先来谈一下直播的事情。”

  “噢,好哇。”黄磊点点头。

  “快坐。”孙红雷抬手指了指自己对面的靠椅让黄磊坐下。

 
  黄磊坐过去,靠背升降椅立马沉下去两公分。


  孙红雷看着黄磊,噗嗤一声笑了:“看起来第一件事儿是减肥啊。”

——————tbc——————

评论(20)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