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

要拥有多少墙头才能满足我呢?

【文临】部分对话小说与部分文的合集

文临对话小说部分合集

1。歪?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2。六分钟尬聊


3。不能纵妻过度


4。头发比老公重要


5。相声《不正经》


6。你男朋友不错


7。带媳妇回老家


8。走在潮流最后面


9。宝贝儿...包,包贝尔?!


10。天王盖地虎

  

11。文临有嘻哈


12。土味儿撩师哥

 

 中短篇儿部分合集

《天使与恶魔》

《一生两世》                番外糖

《心上人》

【郑楚x杨修】 《好像被他圈粉了》

【郑楚x郑艾平】《有关一只猫与一只汪的日常选段》

《有点儿喜欢你》    

【赵陈】 《给2035年的十八岁儿子》


今天摸到电脑了,心血来潮做个合集。


其实有十七个这种对话,但是有五个出了角色对调的bug,所以没有放上来,我是很心疼的!!


中短篇我是随便选了几个上去,都是黑历史没啥说的。


不能辜负我曾那么爱文临x

评论(4)

热度(31)